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走进平舆 / 城市建设 / 基础设施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访问次数:14741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10:03
文字大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我县全面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明文化宣传的有形新阵地,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宣传教育平台,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2018年11月以来,我县三级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累计开展活动500多场,受众5万多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成为我县理论传播的新引擎,意识形态的新阵地,幸福生活的新家园,成风化人的新课堂,为实现平舆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舆西湖公园
下一条: 陈蕃公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