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快报

县督查局领导班子新年贺词

访问次数:9854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1
文字大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稍纵即逝。今天,我们又翻完了一本厚重的日历,精彩纷呈的2019年渐行渐远,崭新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县督查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功、幸福!

回顾昨天,我们收获满满。今年以来,县督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高效闭环,精准督查,善抓落实,助推发展”工作准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督查工作任务,同时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大家工作很认真,很投入,很踏实,很给力,也很辛苦,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明天,我们信心满满。2020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旺盛的精力,不断创新督查方式方法,推动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志们,同事们,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