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槐街道对辖区县人大代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

访问次数:1947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4:30
文字大小:

1月3日上午,古槐街道邀请县人大选工委主任从雁勋,在三楼会议室对辖区的县人大代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

cb295b08528dd3081a11f2759f88a3a.jpg

从雁勋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以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f1b2a0cf7d1d4638668084315fbe3e2.jpg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的县人大代表表示,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用实际行动做好古槐街道的各项工作。

IMG_00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