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教育局全县中招工作研讨交流会成功召开

访问次数:1289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08:25
文字大小:

近期,平舆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中招工作研讨交流会,平舆县实验中学2019年中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八科全县第一、总分全县第一的辉煌成绩,受到了教育局领导的赞赏和表彰。

为此,实验中学初中部总校长余新亮在会上做了以“关注学生需求,潜心做好教育”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发言,他从“早做规划、分段落实”,“调动教师、提高干劲”,“激发学生、自主学习”,“高效务实、提高质量”四个方面介绍了实验中学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发展经验。

在整体规划布局方面,实验中学树立了三年规划的整体思想:七年级打基础养习惯,八年级求稳定促发展,九年级蓄力量猛冲刺。

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坚持以德育人,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解放教师,打造一支具有高度幸福感的教师队伍。

在学生学习成长方面,实验中学通过多种方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同时,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

在家校沟通交流方面,实验中学坚持家访制度,定期召开家长会,并通过多种形式和家长一起为学生的进步而努力。

实验中学对学生,对老师,都是以爱为先导,树立服务意识,充分考虑学生、教师、家长、社会的需求。平舆县教育局局长范秋灵在总结时对实验中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实验中学在2019年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实验中学将继续深化改革,拼搏创新,力争在2020年的中考中取得更大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