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多措并举做精做强户外休闲产业

访问次数:1584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09:30
文字大小:

一是大力建设户外休闲专业园区已建成16万平方米的宁波户外休闲产业园,正在建设占地1800亩的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与户外产业配套的模具、铝管、藤条、包装材料等关联企业也相继入驻我县,有效延长了产业链条。二是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通“平舆—宁波舟山港”号货运专列,已实现每周2班常态化运行;成立河南省腾际户外供应链公司,首创“外贸贷”及“担保+订单”融资模式,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升服务水平,职能部门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税务部门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时间由15天缩短至3天。三是着力打造户外家居跨境电商平台加强与乐贸全球、豫满全球、广贸天下等电商平台的合作,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南美、大洋洲等地区的潜在市场,在欧美等主要市场国家设立“海外仓”、户外家居展示中心、仓储中心,大力构建海外营销网络。目前,全县已集聚36家户外休闲企业,建成6个藤编示范乡镇、308个外协加工点,吸纳2.5万人就业,带动贫困人口5000多人,人均年务工收入1.5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