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金水区 平舆县“示范园区+产业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24129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19:25
文字大小:

1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 驻马店市平舆县“示范园区+产业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举行。

202001122034572844_le7XH8CI.jpg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省商务厅办公室主任张旭升,金水区领导魏东、薛燕、武建民、赵高翔,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禹卫东、石玉兴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001122034582845_o94gswZA.jpg

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金水区把跨境电商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重要抓手,立足郑州枢纽开放优势,深度融入省市跨境电商发展总体布局,打造了省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鼓励支持企业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在开放创新战略深入实施,和新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金水区和平舆县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实施区域联动,打造“示范园区+产业基地”合作新模式,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买全球卖全球”的指示精神,又是对全省对外开放战略任务作出了贡献。接下来,金水区将全力以赴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结出丰硕成果。

202001122034582846_jgJHhZo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致辞中说,平舆县作为传统农业大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充分依托资源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引进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尤其是户外休闲产业近三年实现了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集群式发展,迅速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户外休闲产业基地,被确定为全省十家外贸出口产业基地之一。此次,平舆牵手金水区,在服务贸易、跨境模式、智慧物流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户外家具销售网络,必将为推动对外开放、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引擎。下一步,平舆县将组建专门班子全程对接,确保早日建成投运,实现合作共赢。

4.jpg

签约仪式上,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和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202001122034592848_oyaaOfag.jpg

据悉,此次合作将立足与郑州枢纽开放优势,深度融入全省跨境电商发展总体布局,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户外家具销售网络。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实施跨区联动,打造“示范园区+产业基地”合作新模式,构建专业户外家具全球直销体系,力争到2022年,引进和培育户外产业企业100家,布局5家公共海外仓,跨境电商交易额达到50亿美元,产值突破1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