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推介 / 招商推介

平舆县考察团到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访问次数:87815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20:38
文字大小: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率平舆县考察团到北京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县领导禹卫东、乔海军、罗先进以及县委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202001122035142849_sEeCE819.jpg

在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产业转移规划以及下一步的战略布局等情况介绍。

随后,张怀德与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怀德说,近年来,平舆县牢固树立工业强县理念,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双轮驱动,强力推进“五大产业”发展、“五大片区”建设,经济社会保持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赶超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驻马店市前列,综合实力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建筑防水是平舆传统优势产业,平舆防水品牌享誉全国,集聚效应日益彰显,“互联网+”防水平台不断壮大,平舆防水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

202001122035142850_c3lPfi7o.jpg

张怀德表示,北新建材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聚焦主业,在石膏板这个细分市场领域实现质的飞跃,又成功转型为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其发展经历和企业文化对平舆防水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北新建材到平舆县参观考察,出席2020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平舆县将以热诚的情怀、诚信的理念、优质的服务,与北新建材携手共建,共绘宏伟蓝图。

202001122035152851_wpCvPgMw.jpg

王兵表示,与拥有25万防水大军的全国建筑防水之乡合作,符合北新建材加快在中部地区布局的市场规划。平舆县委、县政府对于建筑防水企业的优惠政策,体现了对建筑防水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北新建材将组团参加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并进行深入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共谋建筑防水产业发展。

202001122035152852_Rz5ERR8j.jpg

据悉,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新型建材产业平台,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

202001122035162853_UHanpKX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