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狠抓严打改善治安状况

访问次数:2669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3
文字大小:

一是切实强化扫黑除恶工作。成功侦办姚东、王云龙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特别是李亚聪涉黑社会性质案的侦办,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的高度评价。2019年共侦办案件63起,抓获涉案人员191人。二是重拳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持续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斗争,“两抢”案件基本绝迹,盗窃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9.6%,破获案件984起,追赃退赃88万余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成效突出,侦破的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被《今日说法》专题报道。三是加大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共查处各类案件398起,打掉犯罪团伙6个,摧毁涉黄场所6个。扫黄打赌专项行动在全市位居先进行列,公安部打击“三假”专项督导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