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组织《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专题学习

访问次数:1301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9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准确把握《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2020年1月14日,平舆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学习会上龚明旺副局长领学了《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全文)。

会议强调,出台《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具体体现,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内在需求,是各级政府依法依规加强行政区划管理,优化行政区划设置的必然要求。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行政区划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越来越重,依法加强行政区划管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更加重要、作用更加突出。

会议要求,民政干部对该条例要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对行政区划管理工作的具体执行和操作中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从政治上和全局上综合考量,统筹全县行政区划调整研究、方案制定和舆情引导,保障调整科学合理、稳妥有序实施,更好的发挥行政区划服务大局作用,全面提升行政区划管理的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