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小路灯大民生 -----平舆县古槐街道切实做好明亮工程维护与管理

访问次数:1936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21:33
文字大小:

小路灯大民生

-----平舆县古槐街道切实做好明亮工程维护与管理

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明亮、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古槐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明亮工程的管护工作。

35d8f8bec3dc157076e4d41f314f39e.jpg

近两年来,该街道以创建文明县城为契机,对辖区全长约20多公里的背街小巷实施了明亮工程,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近期以来,古槐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背街小巷路灯维护工作。

一、完善机制、形成长效。要求各社区在背街小巷口安装公示牌,把包巷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路灯维护人员及联系方式进行公示,并邀请居民对路灯不亮问题进行监督。

二、强化排查、及时维修。按照职责分工,要求街道、居委会、路灯维护人员,对全辖区路灯实行定期和不定期巡察,发现问题及时维护,维修不了的,及时上报,由办事处统一维修。

9a85c8856b3343589a2a1174a33f43f.jpg

三、落实责任、严肃追责。各社区支部书记为明亮工程的第一责任人,凡是辖区内因路灯不亮问题,被居民投诉到省、市、县热线平台的,严肃追究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00284a266e79fd884c3d3791c1d28f9.jpg

止于目前,古槐街道已对全辖区656条背街小巷全部进行排查,发现部分巷道存在路灯线路凌乱、路灯个别不亮的现象,街道立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维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