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贯彻县纪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问责通报

访问次数:1259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4
文字大小:

2020年1月19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传达贯彻县纪委平纪通[2020]3号文《关于对古槐街道办事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不力问责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上,陈黎明副局长提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党中央部署开展“三大攻击战”的重要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我县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利国利民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当前,春节临近,燃放烟花爆竹问题进入易发的敏感期,为此,陈黎明副局长呼吁:希望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禁燃禁放工作,主动拒绝,坚决抵制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积极参与,配合县公安、应急管理、环保等有关部门工作,主动劝阻、举报在禁放区内燃放、销售及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