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市领导到平舆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739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1
文字大小: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新领率队到平舆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政协主席石玉兴等陪同。

202001211506413025_DGmePuAV.jpg

谢凤鸣一行来到我县西洋店镇,在老湾村冯川予家中,谢凤鸣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义务教育阶段孩子的学习等情况,希望其子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见到困难群众冯小民,谢凤鸣就询问起他的身体状况,在得到肯定回答后,谢凤鸣高兴地说,身体好就是幸福的基础,一定要树立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向各级部门反映,争取早日实现小康生活,过上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在谢庄抗战老兵李克刚家中,谢凤鸣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202001211507123026_TE6zxTyF.jpg

谢凤鸣一行还来到西洋店镇敬老院,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老人身边,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202001211507433027_5k9ToWdY.jpg

慰问过程中,谢凤鸣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放在心上,切实加大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救助活动,让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001211508233028_VNIpwcHp.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