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和救助工作

访问次数:1547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7
文字大小:

一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集中开展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等专项整治,争取在节前消除一批隐患,确保全县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落实烟花爆竹禁限放政策。每周对批发企业进行一次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目前已有7人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三是做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中央和省自然灾害救灾资金218万元已拨付到位,加上县配套的40万元,按省市要求在元月20日前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让26235名受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同时,做好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的应对准备,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队伍、物资、装备等准备到位,严防极端天气引发次生事故灾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