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郭楼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访问次数:1951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0:2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20日上午,郭楼镇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孙留喜接着从该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整体成效、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镇党员干部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郭楼镇发展新局面。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郭楼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持续不断地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