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传达贯彻县纪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问责通报

访问次数:1310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4:57
文字大小:

为扎实推进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良好空气质量的美好需求,2020年1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委《关于对古槐街道办事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不力问责情况的通报》,并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提出了明确要求。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组织全员对《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对我局春节及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丁局长要求,一是全体民政工作人员要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同时要积极引导和带动亲朋好友响应倡议。二是要做好分区负责制,由各分管副局长分别做好4个民政家属小区的禁燃禁放工作。三是要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管理。在积极加大宣传的同时,对殡仪馆、龙岗公墓这两个民政局管辖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工作力量,引导群众积极响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丁庆红局长强调,“禁燃”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大举措。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城区“禁燃”工作攻坚战,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生态目标。202001201458292950_3iPFfns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