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系统广泛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12837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4
文字大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1月20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一行深入局属基层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丁庆红局长一行分别走访了县殡仪馆、县儿童福利院、县福利中心、县救助站等单位。每到一家单位,丁庆红局长都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握手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代表县民政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县儿童福利院,丁庆红局长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照顾儿童的辛勤付出,和在院儿童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并向在院儿童和工作人员送上应节食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丁庆红局长指出,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聚的日子,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多从群众所需入手,多从实处、细处帮扶,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还要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定时定人查找安全隐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民政系统营造一种温暖、祥和、平安、和谐的良好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