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2563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1-25 20:35
文字大小:

202001252037213117_eVP8Ylhp.jpg

1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赵峰、李志娴、禹卫东、石玉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市纪委相关批示精神,对深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我县疫情防控的形势,切实在“防”字上下足功夫,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未雨绸缪、迅速行动,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重点人员监测,做好患者救治准备,科学引导社会舆论,协同作战联防联控。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强化对全县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调度,迅速启动疫情联防联动机制,切实加强资金保障,做好应急处置人员、队伍、车辆、防疫器材和药品等准备。要加强舆论引导,坚持公开透明,及时客观发布疫情和防控信息,回应群众关切。要广泛宣传防护知识,解读好有关防疫政策措施,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全面落实应急值守,严格零报告制度,随时待命、全力以赴,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舆之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