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槐街道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访问次数:1920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10:26
文字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场上,平舆县古槐街道坚持党建引领,600多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控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担当,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古槐街道位于县中心城区,流动人口多,防控工作难度大,各村居社区党组织进入“战时”状态,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采取分片包干、联防联控的方式,严守各个防控服务点,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

增强政治自觉,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古槐街道领导班子带头坚守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顶在前面,干在难处”的作用,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网格巡逻、值守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村居社区“两委”党员干部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逐户逐人统计摸排,全覆盖发放明白纸和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户、落实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