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东皇街道:隔离不了的关爱

访问次数:2678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9
文字大小:

2月5日下午,平舆县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办事处主任崔永胜再次来到大凡社区的一处隔离点,看望被隔离的23位社区居民,给他们送去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隔离这两天,我们既担心又害怕,还有就是焦虑,顾虑多,睡不着。但是看到街道和村里给我们安排好吃住,我们感受更多的是暖心和信心,领导们的关怀问候,乡亲们的关心照顾,让我们安下心来,为了自己、家人和乡亲们,我们愿意自我隔离。”隔离人员李某激动的说。

1月27日,李某带领本村22名居民到海南省海口市务工,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到海南后无法开工,2月4日带领工人返回家乡。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车上,就有工作人员与他们联系了,还有专人接站,为他们测量体温,送他们回家。

2月3日,得知情况后,东皇街道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人员为23位返乡人员选好隔离点,搭建帐篷,安排住处,他们一下车,就被安排到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14天。安排专人管理,配备好防护用品,购买生活必需品和所需米面油、蔬菜等物资,让他们安心集中隔离。

“为了乡亲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对23位返乡人员进行了集中隔离,病毒可以隔离,但关爱绝对不会隔离!”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表示,“为了充分保障隔离人员的日常物资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街道和社区都安排了专人为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和防护用品,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并做好了各项技术处置和物资配备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被隔离观察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