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禽业生产企业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4928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5
文字大小: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全县禽业生产企业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县禽业生产影响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

202002191127153217_EgLuwvna.jpg

    会议就当前全县禽业生产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座谈。针对企业融资、肉蛋产品销售运输、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事项进行协调办理。
    赵峰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在从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各禽业企业做好生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禁止市场销售活禽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快创新生产方式,加强与肉禽加工企业对接,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做好市场预判,做足必要准备,力争企业平稳运营。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畅通成品流通渠道,加强产销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破解现实难题,确保企业损失降到最低。
202002191127143216_AGhL9c5N.jpg
    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科工信委、农商行,邮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禽业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