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郭楼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药品安全

访问次数:1884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09:5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2月18日上午,平舆县郭楼镇镇长冯浩带领食药品监督所、工商所等单位人员深入辖区内超市、药店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武玉合大药房,工作人员查看该店的明码标价落实及设立进出单向通道、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落实情况,发放《市场价格行为提醒书》,排查是否存在借疫情之机哄抬价格、囤积居奇、散布涨价谣言等价格违法行为。

随后检查了惠万家超市、张力购物广场,查看顾客进入超市落实人员登记及体温测量情况,督促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仔细排查是否存在野生动物违法违规交易,并要求超市负责人做到“一日一清场、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视”。

最后,检查人员对集镇小餐饮、小饭店、小宾馆、小商店暂停营业情况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镇长冯浩叮嘱监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规避风险,落实疫情期间制定的各项食品药品监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