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商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5566 编辑: 董玉杰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2-27 09:37
文字大小:

202002270943483357_2ohZIatD.jpg

2月25日晚,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及指挥部各工作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农业产业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就我县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我县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为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稳定供应,为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物质支持。

202002270942223355_hUaq8U4b.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防控,做好措施落实。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部门要认真对企业进行调查摸底,了解企业复工时间、用工需求等,落实各项防控服务措施。要抓住关键,做好人员管理,督促企业建立外来人员和车辆、体温监测、员工身份信息登记等防控台账,严格落实场地通风、佩戴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防止疫情的发生和传播。要加强监督,做好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企业复工复产,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

                                                                                                                          平舆融媒 夏一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