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为平舆县民政局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12184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09:28
文字大小:

疫情防控全员参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3月3日上午,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为平舆县民政局捐赠了1000只防疫口罩,有效缓解了我局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物资紧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大障碍。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为我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我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筑起阻击疫情的安全防线。

本次捐赠的1000只口罩,我局第一时间分发到了平舆县婚姻登记处及一线小区门岗值守人员手中。同时,对口罩出现缺口的平舆县中心医院及时分发了500只。民政局对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这种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