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13093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13:20
文字大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3月12日,平舆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郭楼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每一位志愿者都面戴口罩,分散有序进行植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铲土填坑、踩实。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散作业、分组分工,配合默契,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通过这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美化了我县环境,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在民政系统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从“植一棵树、栽一抹绿”做起,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平舆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003121321393543_ZRTPdocm.jpg202003121321563544_MOSwm7I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