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全力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访问次数:1689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15:29
文字大小: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统一领导确定平舆县人民医院为全县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成立防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专家救治组、感染防控组、感控督导组和后勤保障组等组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扎实稳步推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提前筹划,靠前指挥,充分做好人员调配和医疗救护物资储备。组建成3个医护梯队,有序进入防控一线。三是确保防控措施落细落实选择独立区域设置预检分诊,加强发热门诊。隔离病区设置规范,患者均经救治专家组集体会诊。病毒核酸检测实行专人负责、专人收集、专人管理、专用渠道,24小时不间断开展检验检测。目前,平舆县发热门诊累积就诊4506人,隔离病区收治留观患者18人,疑似患者22人,确诊患者7人。确诊患者均已全部治愈出院,30余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