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李屯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访问次数:2765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10:57
文字大小:

为补齐短板、提高脱贫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连日来,平舆县李屯镇组建两支队伍,打响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该镇统筹谋划,细化举措,以全镇1129户贫困户2578人为督战对象,成立巡回督战队。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队长,镇分管领导任副队长,镇直机关、各所所长为成员,对全镇9个村实行巡回督战。巡回督战队深入9个村对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干部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实施方案培训,确保挂牌督战精准实施。巡回督战队成员围绕村级清单和户级清单对各自领域软硬件进行全面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一月一分析、一报告、一调度、一反馈”制度,由巡回督战队每月向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汇报督查问题整改进度及整改落实情况,做好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成立专项督战队。全镇成立9个专项督战队,由包村班子成员任队长、镇扶贫办业务骨干为成员,负责所驻村脱贫攻坚任务挂牌督战。重点负责所驻村未脱贫人口、脱贫监测人口和边缘人口的挂牌督战,并张贴督战责任卡,同时负责承接巡回督战和上级各部门督战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该镇两支队伍通力协作、联合作战,把责任落实到人,逐项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