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9984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3-18 09:08
文字大小: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应邀出席会议。 
202003190915273597_TN7o2vEg.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听取并研究了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关于《平舆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关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汇报、关于平舆县2020年开放招商工作意见等事宜。 
202003190915283598_a79UOwBc.jpg
     就2020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动员会筹备工作,赵峰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在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重要意义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动员会如期举行。
     就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事宜,赵峰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明确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范围和编制原则,做到战略规划的宏观导向性与实际可操作性相结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围绕战略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有序推进战略规划的组织实施,努力将平舆县打造成全国白芝麻产业化示范区、驻马店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传统农区贫困县乡村振兴示范区。
202003190915273596_1sF2qDsl.jpg
     就2020年开放招商工作,赵峰指出,开放招商是拉动投资、加快发展的关键举措。要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围绕我县建筑防水、户外休闲、皮革皮具、白芝麻、电商物流五大产业创新招商方式,突出招大引强,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平舆融媒 张亚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