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集中拉练检查活动

访问次数:2049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08:37
文字大小:

3月22日,平舆县老王岗乡利用周末时间,对全乡各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集中拉练检查。

本次活动由老王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冯春生带队,乡班子成员参加。拉练检查结束后乡班子成员立即召开了座谈会,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集中会商解决,并根据检查打分结果对各村排名,对先进村委挂红旗表扬,对落后村委挂黑旗督导,对中间村委挂黄旗警示。

冯春生表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投入更多精力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挂红旗、黄旗、黑旗,就是要督促各村真正把责任扛到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决不能有歇一歇、喘口气的想法,要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的决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