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县督查局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3167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5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3月25日下午,县督查局开展了“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的通知,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号召,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二是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更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迎难而上、攻城拔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三是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工作任务就如何搞好督查进行了发言。通过这次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业务素质提升,注重思考、总结,敢于创新,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讲原则,重落实,做到真督实查,坚持做实事、谋实效,真正做到“高效闭环、精准督查、善抓落实、助推发展。

四是党支部委员现场进行了当月党费收缴工作,督查局全体党员积极踊跃缴纳了3月份党费。                                   202003261106163627_5QfZg9n2.jpg

202003261106243628_um7BXSM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