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路警助复工保畅通联合执法再启动

访问次数:1131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0
文字大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的持续好转和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道路交通秩序也逐步恢复了正常。但随着人车流量的激增,道路交通违法和道路交通事故开始呈现抬头趋势,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引导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平舆县城市形象和管理水平,3月24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局再次启动路警联合执法模式,开展县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定点整治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进入清河大道、解放街、东皇大道、永乐大道、挚地大道、建设街、文化路等禁行街道的各类三轮车;在县城区道路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闯红灯、非法从事运输经营活动的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私自加装车棚的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不按规定悬挂能源汽车号牌的电动车辆。

据悉,此次路警联合执法整治县城区交通秩序活动将持续开展,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当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共同维护县城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