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四项措施加强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管理服务

访问次数:1550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5
文字大小:

一是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成立管理领导小组,加强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管理服务。严格落实“三包一”三级管理体系,对患者的出行、活动轨迹逐级报备,协调患者配合医生做好随访、体检,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及生活帮助。二是跟踪健康管理。对治愈患者在1年内,实行县、乡(镇)、村三级医生健康管理模式,逐人建立健康台账。定时安排电话随访、返院复诊、医生随访和复查,若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并由县医院进行救治。三是提供康复服务。按照要求提供康复医疗服务,指导乡镇(街道)卫生院对出院患者开展康复医疗,对出院患者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四是开展远程诊疗服务。依托互联网+健康扶贫服务平台,县级医生和乡村医生通过远程会诊、家庭医生签约APP等手段与出院患者开展信息互动,为出院患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截至目前,该县7例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34天,均无异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