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全面部署落实“停课不停学”

访问次数:1587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15:12
文字大小: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全县“停课不停学”工作的组织和协调,提出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二是推进网络教学。提供10个线上教育平台供选择,除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驻马店教育云平台外,和金太阳教育集团、钉钉平台、移动、联通、联合推出直播课堂、远程课堂。同时,学校可利用其它安全、免费的教学平台,利用本校优质资源与其它学校共享资源开展工作。三是立足校情学情各学校立足本校实际,分年级、分学科采用不同的平台和资源。广大教师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QQ电话、钉钉平台等方式,及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发送图片或制作小视频进行线上辅导和作业批改,学生参与率基本达到90%以上。四是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学习针对全县不具备网上学习条件538名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习指导帮扶,一人一策,不让一名学生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