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会议

访问次数:8909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8
文字大小:
     3月29日,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202003311513393657_ilN97koO.jpg
     县领导赵峰、李志娴、石玉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等出席会议。
202003311513403658_KcCCt8N5.jpg
     会议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风险仍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把严防“外来输入”作为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绝不放松警惕,绝不降低要求,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为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做好充足准备。
202003311513393656_FPtjSPFF.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对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传染病危害的认识。要加强协同作战,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点面结合,精准管理,严格按规程办事。要强化信息沟通,畅通渠道,加强对各类人员健康管理,对输入性风险隐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有效阻断传播途径。要继续加强村庄和社区出入管理,把好“最后一道防线”。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平稳、安全复工复产复学。
                                                                                                             平舆融媒 张贤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