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891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15:15
文字大小:
     3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应邀出席会议。
202003311519013661_wR816Je8.jpg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对射桥镇西关村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案促改、扶贫领域信访稳定工作专项实施方案、关于2020年中央财政下达我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下达小麦赤霉病统防统治补助资金实施意见、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等事宜。
202003311519023662_c5XsOKpu.jpg
     关于对射桥镇西关村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案促改,赵峰指出,开展脱贫攻坚问题以案促改是解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是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剖析整改为抓手,以建章立制为根本,大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整改,推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良好基础。 
202003311519013660_pBavaHkJ.jpg
     关于2020年中央财政下达我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市下达小麦赤霉病统防统治补助资金实施意见,赵峰指出,赤霉病防治事关小麦品质、产量和农民增收,全县上下要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把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小麦生产的当务之急,集中领导、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合理安排好统防统治补助资金,科学调配防控物资,推进统防统治、提高防治效率,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关于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赵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落实和经费保障,要推动落实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加强联合执法监管和信息互通;要落实责任,开展好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编密织牢消防安全网格火灾防控网,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平舆融媒 郏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