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9453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0
文字大小: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县中小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应邀出席会议。
202003311523013664_YKAOYlwx.jpg
     会议强调,学校复学事关重大,关系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务必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学校复学的统一安排,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切实把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202003311523013663_pLAWEf7c.jpg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县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加强源头管控,严格人员摸排,逐个筛查和确认返校师生来源地、健康情况等信息,建立“一人一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要提前做好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满足复学需要。要建立师生健康管理档案,严格落实疫情报告、体温检测等制度,适时采取相应处置措施。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各类管理人员的防疫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要充分考虑复学后学生在校管理流程,科学设计进出校门、教学活动、应急处置等各项流程,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平舆融媒 李亚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