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郭楼镇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2015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09:48
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工作,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浩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以及各村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滕伟宣读《关于调整郭楼镇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及《关于设立郭楼镇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镇人大主席王云龙宣读《郭楼镇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及《郭楼镇文明创建工作标准》、镇纪委书记杨锋宣读《郭楼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考核奖惩办法》等文件。

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充分肯定了郭楼镇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从为什么要抓创建工作、怎样抓好创建工作、创建重点工作有哪些等三个方面对郭楼镇创建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留喜就创建工作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通过创建提升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创建理念。2020年是平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会议精神,凝聚共识,聚焦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