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1343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08:26
文字大小: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包含了疫情防控中常见的法律知识和相关典型案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一下!”平舆县司法局的扶贫帮扶队员在入村走访时耐心向村民宣传讲解挂图内容。

4月8日,平舆县司法局组织局扶贫帮扶队员深入玉皇庙乡唐庄村委在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在村委、自然村、卫生室、小超市、村藤编厂等人员集中处张贴“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挂图,并为村民讲解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和相关政策,积极引导他们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

在唐庄村委编藤厂的工作车间里,帮扶队员为工人们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宣传读本和脱贫攻坚知识宣传手册,并告诉他们,虽然目前疫情有所缓解,企业也复工复产,但是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保持距离、勤洗手、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本次活动,共计张贴、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00余份,进一步向农村群众宣传了防控疫情的法律知识,解读了国家政策措施,引导群众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将防控疫情普法宣传延伸到村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