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倾心解民忧 致谢送锦旗

访问次数:10337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14:42
文字大小:

“我是平舆县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的王俊勇,2018年底我在辛店乡黑李庄村委和侯庄村安装互表,但是平舆县供电公司一直没给我结算工钱,我在拨打了12345热线后,平舆县督查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我联系,了解详细情况,感谢你们的及时督办,才能让我这么快拿到工钱。”4月15日上午,手捧锦旗的王先生感慨的说道。

3月31日,县督查局工作人员在接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立即交办至县供电公司。经核查,辛店乡电表轮换工程已验收完毕,但因手续较为复杂,涉及签字部门较多,反映人数次前往县供电公司办理未果。在了解情况后,县督查局协调县电业部门及其审计部门和验收部门,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定好时间节点,尽快为王先生办理结算手续。4月14日,王先生来电告知工钱已经拨付。

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作为一条服务民生的热线,它一头连着各级部门,一头连着广大群众,是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的广阔平台。平舆县督查局一直秉承立足服务、为民解忧的理念,将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尽力倾听居民诉求,并致力于将热线打造成群众离不开的暖心线。

202004151449093732_Mh3ZKh1H.jpg

202004151449513733_DbqlU4o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