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全力推动十二届县委脱贫攻坚机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访问次数:30094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08:03
文字大小:

202004210810193770_sNZUIuw0.jpg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十二届县委脱贫攻坚机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4月19日上午,平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闫建明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脱贫攻坚机动巡察巡中指导工作会议。县委各巡察组组长、联络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巡察组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分析研判问题存在原因,商讨制定解决对策;对巡察办督查督办组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汇总通报,并确定下一步督查督办重点及工作规划。

202004210810183769_qQi3PKTZ.jpg

4月19日下午,闫建明到部分巡察组办公驻地进行调研指导,要求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挂牌督战贫困户在扶贫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同时对巡察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巡察组取得的成绩予以积极肯定,并嘱咐他们在高强度走访工作中,要注意保护身体。

202004210810203771_2dtQ43Mf.jpg

随后,闫建明会同射桥镇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到该镇东关社区贫困户家中进行现场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收入情况,查看贫困户“五净一规范”“八个必须有”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