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郭楼镇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访问次数:2113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8
文字大小:

为切实解决扶贫领域信访问题,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扶贫信访领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镇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情况,就下一步扶贫信访领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责任感、紧迫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解决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加强领导,层层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三要畅通渠道,完善机制。把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争取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完善问题受理机制,坚持分类化解,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