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强化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访问次数:1428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0:10
文字大小:

四月中旬,春暖花开之际,平舆县初三、高三学子迎来了开学复课。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平舆县司法局围绕学生返校开学,扎实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助力有序开学复课,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

该局印制并向全县各初、高中发放“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1000余份、《新冠肺炎感染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读本近2000册。该局还组织基层司法所到辖区中学了解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出入校人员管理、体温检测登记等防控措施情况,并在学校大门口、宣传栏、寝室楼等显眼位置张贴“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深入学校向学生讲解发放《新冠肺炎感染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河南省学校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引导学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学校安全牵动着学生、家庭、社会的每一根神经,平舆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法治宣传职能,用法律的力量助力学校师生平安度过疫情防控期,在学校抗击疫情保卫战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