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检查指导小学开学复课工作

访问次数:3134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08:22
文字大小: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先后来到外国语小学、第十一小学、第二小学,检查指导小学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教育局、卫健体委、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004220905583777_yybWJaqz.jpg

赵峰一行实地察看学校门岗、教室、餐厅、宿舍等学生活动重点场所的消毒检测设施,详细了解各学校开学预案制定、应急情况处置流程、物资保障、人员到位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202004220906003778_DuBKLa5V.jpg

赵峰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做好科学研判,不断完善复课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推演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明确处置流程和处置措施;教育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要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育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做实家校沟通工作,形成家校合力,确保小学开学复课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