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建梅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3273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5:25
文字大小:

202004231600243790_DiORCIkm.jpg

4月22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建梅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陪同调研,县政府办、财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梅一行先后来到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产业园、中鑫家具、宁波产业园、河南健盛等企业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企业项目建设等情况。

202004231600233789_r4lEsX2S.jpg

在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产业园,刘建梅一行听汇报、进车间、看产品、问前景,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中原生态皮革转型示范园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1512亩,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总投资34亿元。园区将按照生态化、智能化、花园式理念,建设成为制革技术先进、环保要求严格、管理规范有序的绿色生态皮革专业园区。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皮革皮具产业由初加工向中高端终端产品延伸,打造成国内知名皮革皮具生产基地。

202004231600223788_y651A2i0.jpg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刘建梅对我县企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平舆的城市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令人振奋,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平舆的紧密协作,充分发挥自身政策、平台优势,加大对平舆实体经济发展和龙头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性资金,把双方的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更好地支持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