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多举措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

访问次数:1681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15:30
文字大小:

 该县严格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供电保障,增强企业获得感。多种渠道向用户宣传、准确解读政策,做好高耗能行业识别,明确降价范围对应的用户,做好两部制支持性降价政策执行时间追溯,确保将政策执行到位。对政策惠及的所有用户,采取临时抄表措施,逐户计算电费;对已缴纳电费的,进行逐户核减工作,确保用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目前,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119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超过10.46万元;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超过24014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47.63万元;落实“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惠及电力客户28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40.8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