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一行莅临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1548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5
文字大小:

202004301453383816_5vyeOj9T.jpg

4月2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轮值会长蔡标荣一行莅临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市商务局局长赵怀中、县政府党组成员郑进中等陪同调研。

202004301453343814_VuRSdZeu.jpg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中鑫家具有限公司、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郭楼镇前店村等地,认真听取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王军一行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商务工作成效。他指出,平舆县委县政府思路清晰,着重抓好富民产业,推动高质量、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平稳较快发展;措施有效,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加快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来实现;成效明显,平舆县依托户外休闲、防水等主导产业带贫减贫,加快推进农产品上线、工业品下乡,电商综合效益显著提升。希望平舆县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加大科技投入、人才建设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实现创新发展。

202004301453373815_pYEqcKUE.jpg

调研结束后,王军一行到郭楼镇前店村委开展了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