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信保、豫资保障房有限公司考察组到平舆县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访问次数:3235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2
文字大小:

 

202005140853293879_mU7at8MX.jpg

5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鸿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耿超一行到平舆县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陪同。

202005140853283878_TmmSPbVi.jpg

考察组先后来到宁波产业园、泰普森户外休闲产业园、中牛实业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参观考察企业的各个厂房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考察组对平舆县的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将加强各自分支机构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金融职能作用,运用出口信用保险和专项融资服务优势,探索开展“地方政府+银行+保险”三方合作模式,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