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县督查局局长洪厂占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465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09:44
文字大小:

5月17日上午,县督查局局长洪厂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商场、四小公厕垃圾中转站、桥南市场、中医院、人民医院、太任公园、置地大舆城南侧、一中周边等地,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站建设、车辆秩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赵峰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对我县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创文工作引向深入。

202005180945373929_HPuMsVi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