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2020 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3812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5:21
文字大小: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应邀出席会议。
202005211529383951_oip7l7Cl.jpg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研究关于化解问题楼盘工作的汇报、关于我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汇报、皮革污水处理调价事宜、关于       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推荐名单、关于污水处理厂提升情况的汇报、关于洪河李桥断面水质达标存在问题等事宜。
202005211529403952_73SW6iWZ.jpg
     关于化解问题楼盘工作,赵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结合我县具体实际,创新化解路径,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问题楼盘尽快得到有效化解。
     关于污水处理厂提升,赵峰要求,相关部门及污水处理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污水处理厂提升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狠抓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设计、规划工作;要采取超常规措施,积极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县城污水处理厂提升工程早日完成。
     关于洪河李桥断面水质达标存在问题及建议,赵峰要求,要加大河流沿线污染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禁止入河排污,不断改善水功能区水质状况,加强河流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努力恢复水域岸线良好生态。
202005211529413953_vO6duWyv.jpg

 

                                                                      平舆融媒 舒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