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

访问次数:14417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1:45
文字大小:

 

   5月22日,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相关要求,黄飞副局长安排部署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王锋副局长对森林防火及三夏防火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改善安全生产知识结构,拓宽工作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判断能力,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新格局。

 

    各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涉林企业负责人及护林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