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督查局赴汝南县学习考察督查工作

访问次数:3144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6
文字大小:

为学习先进县区督查和考核工作经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拓展思路,提高督查本领和工作水平,5月26日,平舆县督查局一行4人赴2019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汝南县考察学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汝南县督查局负责人对督查机构设置、督查工作开展、督查职能发挥、督查结果运用和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工作目标考核、督查积分管理、领导批示件办理、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习考察结束后,平舆县参加考察人员及时与县分管领导和局班子做了专题汇报,认真学习汝南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抓督查促落实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提升督查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和朱市长对督查工作的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要求,坚持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督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是要提升督查本领。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借鉴提升,在创新督查方式、落实目标任务、督查激励问责、督查队伍建设、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督查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高效闭环抓落实的本领,切实发挥助推发展的“利器”作用。三是要提升督查形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解决不落实的问题和为民排忧解难上,紧盯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加强协调服务,树立督查队伍推动落实的铁军形象。

 202005270857344001_Jexy2jG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